近期热点

陌上花开 时光且慢——人文学院举办第五届毕业季草坪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6-14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6月11日,由人文学院举办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草坪音乐会在松江校区镜月湖畔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党委副书记罗薇娜,党委委员吴志刚、叶长海、周铮铮,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到现场为毕业生送去祝福。人文学院百余名本科毕业生、本硕党支部党员等参与了活动策划和节目表演,为东华的6月献上一场最特别的欢送式。

音乐会以“陌上花开,时光且慢”为主题,分为“热爱”“不舍”“翱翔”三个篇章,毕业生党员用祝福化解离别苦,用梦想增添期待美。硕士研究生代表以抖音热舞回应时代,以诗歌为寄托诉说东华故事,在音符和文字中绽放青春;本科学生代表用单人独唱与毕业生们现场互动,留恋校园;学生党员用书法、古筝和藏味歌舞带领师生品味文化,回味经典;毕业生党员们用一首《你曾是少年》,唱出心声、展望未来。镜月湖畔,暖暖阳光,师生们被荷香包围,被祝福填满,不断传来欢笑与掌声。活动最后,党员代表以一首《歌唱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视频: 摄影: 撰写:周铮铮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