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示范教师党支部建设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7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5日,学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示范教师党支部建设专项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朱英、副部长徐玥、学校首批“对标争先”创建计划“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和“党建工作示范党支部”书记等参会。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崔运花充分肯定了各“双带头人”工作室和示范党支部的扎实有效工作和探索创新做法。她指出,要进一步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建设之中,引领各项建设全面加强;要进一步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进一步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提升组织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力量,聚焦抓党建主责主业,做到“四个尽责”,当好“领头雁”,带动支委会班子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同时,她希望“双带头人”和示范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加强联建和协同,及时推广示范工作经验做法,辐射带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与会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前期创建工作中已形成的工作机制、品牌项目、经验做法和工作中还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分享了工作感悟和体会。大家均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工作协同,不断开拓创新,做好辐射带动,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上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视频: 摄影:胡玉波 撰写:胡玉波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