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二届松江大学城双创博览会暨“双创集聚行动”计划
启动仪式在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8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16日,第二届松江大学城双创博览会暨“双创集聚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松江区政协副主席、科委会主任赵宏卫等出席。市区相关委办局、大学城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崔运花代表大学城高校与相关领导共同启动第二届松江大学城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暨“双创集聚行动”计划。

崔运花代表学校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东华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坚持以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办学传统,依托国家和教育部科研基地,加强协同创新,在多年的教学、研究和实践中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尚创”生态系统,近年来取得了一大批创新成果和荣誉。她强调,学校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驻区单位的一员,学校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共建载体、拓展共建内容、扩大工作覆盖,引导全体师生党员以各种形式,服务民生需求、助力社区建设,不断推进区域化党建联建向纵深发展。在党建引领下,学校在区域中的作用已经由基层党建拓展到了思想引领、文化传播、志愿服务、促进区内协同发展等各方面。


目前,以G60科创走廊建设和松江大学城“七色桥”地校党建联盟为支撑,“大学城双创集聚区”实现了党建引领全覆盖,双轮驱动,为大学城师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开幕式上,我校材料学院博士生于海龙作为优秀创业团队代表,现场展示了光动力抗超级细菌水性涂料项目;学校选送的两支创新创业团队,在“创未来新生活”48小时松江大学生创客大赛中分获二、三等奖。在现场展区,崔运花还与我校参展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视频: 摄影:图片由广富林街道党工委提供 撰写:赵北琳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