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为90岁离退休老干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18日,学校在延安路校区为年届90岁的5位离退休老干部举行集体祝寿活动。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及部分家属一同参会。

崔运花代表学校党委向5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祝福表达感谢。她表示,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奉献,老干部们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对教育事业十分关心,无论是在革命的战争年代还是在国家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无论是在在职岗位上还是在离退休后,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一代做出了榜样。她指出,老干部具有独特政治优势,是新中国成立和很多重要事件的亲历者、见证者,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各方面经验,希望老干部们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加油鼓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2019年我校老干部工作将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传承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我校老干部工作实际和特点,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基础、党建工作为重点,不断加强“三项建设”方面,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途径、整合各方资源,为老干部便利化、个性化、精准化、优质化服务方面,在搭建更多务实管用的载体、平台,畅通渠道,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为城市社区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方面有新的突破和作为。

活动中,崔运花代表学校为寿星送上慰问品,朱英宣读了2019年东华大学寿星名单,离休党总支副书记刘征为祝寿会献诗一首,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祝寿视频,大学生为寿星献花。祝寿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视频: 摄影:张承媛 撰写:瞿海燕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