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19年度国际博士后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发布部门:人才工作办公室

各学院(部、中心):

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师资队伍后备人才,根据《东华大学国际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应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2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海外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推荐名额、遴选程序

(一)名额:各学院(部、中心)限报1人。

(二)程序:经个人申请,校内导师推荐,学院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审议后,国际博士后选拔与管理工作小组负责评议选拔。 

三、材料报送

(一)材料:《东华大学国际博士后申请书》及外方邀请信,请学院(部、中心)汇总并报送人才办。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松江校区行政楼329室;电子版:发送至人才办邮箱(rcb@dhu.edu.cn)。

(二)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周一)16:00 

四、答辩评审

(一)申报结束后,人才办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答辩须由申请者本人参加,答辩暂定于2019年7月3日举行,地点另行通知。

(二)答辩采用PPT汇报,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拟访学单位、拟开展研究三方面展开,请答辩者提前准备准时参加。

 

联系人:彭释

电话:021-67792042

邮箱:rcb@dhu.edu.cn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彭释 信息员:陆未谷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