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6月25日,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院长徐寅峰、副院长郑斐峰和各系负责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主持活动。全体毕业生、教师和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们在毕业留言版处签名,踏着毕业红毯,进入体育馆。

崔运花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秉持恒心,做终身学习社会的一名学习者;希望同学们葆有热心,做一个有温度、热爱生活的人;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程、新的环境里闯出一片新天地。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林文伟宣读管理学院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东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郑斐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各系教师向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徐寅峰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毕业生们上台接受学位授予。

黄雯雯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四年间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回忆、亲密无间的友谊,拥有了强烈的责任感,培养了勇敢追梦的自信,也学会了对生活充满感激。毕业生代表徐智坤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礼物。

(毕业生向学院赠送毕业礼物)

学院教师代表杨帅寄语毕业生要有理性、知性与灵性,成为有生命信念和人生感悟的人;热爱生活,继续发现世界的美好;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努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用奋斗的力量去实践青春无悔的诺言,时刻感恩,扬起风帆去创造生命中的升华。罗雨璇同学的家长讲到,感谢学校四年来对孩子们的栽培和为学生成长倾注热情、汗水和智慧的老师。

(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

典礼在一曲饱含离别思绪的《再见》中落下帷幕,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拥有璀璨的未来,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视频: 摄影: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撰写:徐欣怡 信息员:徐欣怡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