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7发布部门:理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标争先,团结拼搏,扎实工作,6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松江校区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菁、副书记李静,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和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党务干部孙奕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张菁宣读《中共东华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菁、李静分别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陆爱江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支部工作、院系管理工作及学院工会工作的所思、所感、所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寇春海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教学改革为抓手,以“创先争优”和“对标争先”为契机,以“抓教学改革、促支部建设、上教学水平”为中心,开展了以“分层次教学改革”为主要内容的教改活动的经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翟天保同志分享了自己担任支部书记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

部分基层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准备了朗诵、合唱、书法、乐器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演出节目深受党员师生好评。

张菁发表讲话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精神,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建引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视频: 摄影:杨兴宇 撰写:魏泽洋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