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7月1日,人文学院党委在松江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未来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发展提出新要求和新希望。她说,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未来的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各支部、各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新作为。


会上对过去一年中,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薇娜宣读了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优一先”风采视频展示。

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通过《有一页历史》《多情的土地》《我和我的中国心》《共产党宣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经典曲目和朗诵,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活力。

视频: 摄影:图片由人文学院提供 撰写:周铮铮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