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舒慧生出席,学院2019届157名本科毕业生、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

舒慧生在典礼上致辞,他寄语毕业生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大家放眼世界的同时能脚踏实地。典礼在毕业生李子安创作的原创歌曲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宣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共22名优秀毕业生获得了荣誉称号。卓越网络1501班王梓煜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学校的成长与感动,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学院老师关爱和教诲的感谢。卓越网络1602班董震恒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计算机学院燕彩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以“集雄心壮志,创锦绣前程”为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激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用奋斗打拼出幸福,学院老师们也通过录制的视频,向毕业生们表达祝福与期望。信安1502班朱艾安的母亲曹燕女士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预先向家长们征集的毕业寄语通过大屏幕向毕业生们展示,感动的氛围充满了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礼,他们用深情的话语诉说了四年来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恩师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切祝福。副院长李锋宣读东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现场为157名本科毕业生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在由毕业生合唱的歌曲《追梦赤子心》中圆满结束。

视频: 摄影:图片由计算机学院提供 撰写:李倩 信息员:李倩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