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科学技术协会LOGO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6-29发布部门:科研处

为更好体现科协的组织特点,提升科协的整体形象,我校科学技术协会于今年3月启动LOGO征集活动,共收到10位设计者设计的11个作品。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及科协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佛山市三设六计设计事务所设计师覃雪松设计的作品为东华大学科学技术协会LOGO。

标志以“东华大学科学技术学会”英文手写字母“DHUAST”、互动的双手、翱翔的飞鸟、窗口、科技方块、彩带等元素经过艺术构思归纳变异组合组成。

标志整体犹如互动的双手,象征科协紧密联系和团结我校科研工作者,同时体现矢志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内涵。标志还似窗口的造型,寓意科协为我校师生打开一扇科技之窗,共同为我校科研工作新的腾飞贡献力量,翱翔的鹏鸟体现科协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寓意着科协成就辉煌,硕果累累,腾飞发展。科技方块也似芯片的造型,彰显科协属性。标致新颖,主题突出,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覃雪松现为佛山市三设六计设计事务所设计师,致力于品牌形象设计,为政府机构、大中型企业提供品牌形象设计服务百余次。主要作品有江苏省平价商店标志、南京科学城标志、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标志、上海金融小镇标志等百项设计。

视频: 摄影: 撰写:马骏 信息员:彭斐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