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外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6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邱高出席典礼,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老师、辅导员、家长代表与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杨唐峰主持。

邱高在典礼上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为毕业生们取得的佳绩感到骄傲。在毕业离别之际,邱高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悉心叮嘱三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是秉持恒心,做终身学习社会的一一名学习者;三是葆有热心,做一个有温度、热爱生活的人。他感谢同学们把自己最美的年华留在东华,东华永远是同学们的根,并祝全体毕业生鲲鹏展翅,前程似锦。

(学位授予仪式)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外语学院院长赵晓临发表致辞感言,向圆满完成学业并即将开始崭新人生旅途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人生即将翻开新的篇章之际,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和嘱托,希望同学们坚持理想与抱负,不忘初心,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毕业生代表吴琼总结了四年来在东华的蜕变和成长,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在校生代表吴妤萌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表示祝贺,对学长学姐的帮助表达感激之情,希望他们在人生征途上寻找到自己的理想天地。教师代表孙若圣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人生中的每个光辉时分。  

(捐赠仪式)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赵晓临宣布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张曦、赵萍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典礼最后,还举行了校友爱心助困基金捐赠仪式,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奉献社会的爱心。

  


 

视频: 摄影:图片又外语学院提供 撰写:荆晓静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