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关工委人文学院分会2019年年中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3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7月2日,东华大学关工委人文学院分会2019年年中总结大会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浦解明,人文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薇娜主持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贺善侃对2019年上半年人文学院关工委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他讲到,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内容和主题结合“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师生座谈会;形式上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讲座、视频空中平台等三个平台同时运作。同时,他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院关工委工作能够继续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实现线上交流的可持续性。

会上,学生代表谈到刚提交入党申请书、预备党员时,李顺良、丁霞萍老师的谈心谈话让自己获益匪浅,对未来四年的发展规划十分有帮助。

之后,老同志们与学院新进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对于新进教师提出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陈敬铨就青年教师培训进行了探讨,认为想要抓好学风,首先要抓好教风,尤其是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帮助。丁霞萍谈到对青年教师的鼓励与带领政策,希望能加强管理和激励制度建设,使青年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总结时谈到,学院关工委工作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和学生的支持,她对一直无私付出的关工委老师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辐射效应,为学院整体发展做贡献,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新作为。

浦解明对人文学院关工委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人文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和推进“有规范”“有主题”“有实效”,希望学院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频: 摄影:图片由人文学院提供 撰写:周铮铮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