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Now You Don't See it, Now You Do: Using the Invisible Term of Good Faith in Your 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Using the Invisible Term of Good Faith in Your 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

主讲人:Nancy White等

时间:2019-07-03 13: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管理楼406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Nancy White,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商学院金融和法律系的系主任和资深法律教授。她研究的主要科研领域为建筑合同法,尤其是和工商业有关的错综复杂的合同法,撰写有两本论著,并发表了多篇文献。

Vigdis W Boasson,美国中密歇根大学金融与法律系的资深金融学教授。她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大学获取两个博士学位:金融博士和国际商务博士,她的研究方向是金融,她开创了一个基于跨学科的角度对企业财务分析深度剖析的方法。此方法可以解决众多在传统金融投资学上忽视或未能解决的问题。

Emil Boasson博士,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商学院工商信息系统专业的资深教授,中密歇根大学商学院工商信息系统研究生学位(Master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ystem)教学主任,其研究大多侧重于区域经济发展理论,研究地理信息系统和商业信息系统(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以上学者均为SSRN学者网站排名百分之十以上的学者。

交流会报告专家和主题:

1. Prof. Nancy White:“Now You Don't See it, Now You Do: Using the Invisible Term of Good Faith in Your 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

2. Prof. Vigdis W Boasson:“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nd FirmValue”.

3. Prof. Emil Boasson:“Teaching Enterprise Systems using ERP Simulations”.

视频: 摄影: 撰写:周静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