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行2019年西藏基层公务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7-04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7月3日,我校2019年西藏基层公务员欢送会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学生处、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部、教务处、团委、机械学院、材料学院、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

刘淑慧对通过层层选拔即将奔赴西藏基层工作的东华学子表示祝贺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扎根雪域高原、奉献祖国边疆的精神,勉励同学们在工作中尽快适应环境,继续努力奋斗,为当地的建设发展注入东华血液,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一批又一批的东华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服务边疆建设,充分展现了东华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无论身处何地,同学们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学校和当地党政部门对大家的期望。她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各学院要加倍关心和爱护到基层和边疆工作的毕业生,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挂念,有机会再回母校看看。会后,刘淑慧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欢送会上,机械学院毕业生陈蓉,材料学院毕业生及文杰、唐东坡,人文学院的毕业生熊超分别作交流发言,讲述了他们选择西藏工作的初衷,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参会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切关爱、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东华大学始终坚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实施好“弘毅·家国天下”就业引导工程,鼓励优秀学子到基层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截至目前,已有13位毕业生通过选拔在西藏日喀则地区担任基层公务员。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何路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