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在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5发布部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近日,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师生17项作品喜获佳绩,共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在全市高校中位居前列。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

在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学生贺润音的作品《寻梦者》,俞婕、魏莹莹的作品《距离》分别荣获音频类、公益广告类一等奖;刘靖的作品《南京大学生李维:让知识点亮“心灵之灯”》,徐宇惠的作品《身体力行,筑梦于幼》、罗晓晗的作品《表面聚会、最远的距离》,王梓煜、李豫沛、王仁涛的作品《带着国旗去旅行》分别荣获音频类、摄影类、公益广告类、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三等奖;王宇、王豪杰、孙琳、袁天星、常皓钰、倪聪凝的作品《那年花开,锦绣东华》,姜宇桐、闫蕾可的作品《春风十里》,沈传飞、李阳、翟世雄、董玉琴、杨国庆的作品《东华大学“小红星”新时代国情宣讲团》荣获微电影类三等奖。

在2018年“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教师斩获多项荣誉。学生处赵彦明、刘余勤、王肖撰写的《聚焦“易网工程”,让网络思想教育融入青年成长——东华大学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案例》荣获工作案例类一等奖;彭湘陵的作品《大学,从阅读开始——写给初入大学校门的你们》,仝泽民的作品《我最怕的是你不焦虑——也谈佛系青年》,马雷斯的作品《以青春之名担民族复兴之重任——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吴佳的作品《厉害了,我们的青年》荣获网络文章类二等奖;李佳耀、李盈颉的《凝聚青年力量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东华大学青雨网络文化工作室》、马雷斯的《青年面对面——讲好东华故事,传播东华声音》荣获工作案例类二等奖;李宁蔚的作品《入党,你准备好了吗?》荣获网络文章类三等奖。

据悉,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18年8月开展以来,得到了上海各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作品1661件。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创作优秀网络作品并积极申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视频: 摄影: 撰写:刘余勤、韩谨潞 信息员:刘余勤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