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5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环境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全院党员集中听党课、讲初心,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和爱岗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欣主持。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征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上海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样板党支部创建”的党课,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和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要求,就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积极投身上海市“攀登”计划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及工作保障等,并希望大家都能一鼓作气,以持续的热情投身于党的建设工作。

(教师党员发言)

从60后的李征、亢燕铭同志,到70后的苏亚欣、秦艳同志,再到80后的马春燕、舒诗湖同志,以及90后的孙铸宇同志,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引发了全体党员们的初心之问,强化了思想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会进行庆“七一”表彰,为学院评选出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各位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书记上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一起携手为党的事业共同发力!

(表彰环节)

环境学院表彰大会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激发党员向榜样学习,以不断提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心,携手奋进,以勇攀高峰的气魄不断前进。

视频: 摄影: 撰写:秦艳 信息员:李玲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