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媒体报道摘编(2019.5.6-5.31)

发布时间:2019-07-05发布部门:宣传部


1. 东华追梦人用青春为祖国歌唱。(学习强国、微言教育、人民网、上海发布、上海教育、解放、文汇、SMG等)

2.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在东华大学举办。(新华网、中新社、中国科学报、东方网、上海教育新闻网等)

3. 东华大学4个学科入围ESI世界前1%,计算机学科首次入围。(中国教育在线等)

4. 东华大学深耕慈善文化育人15年 获上海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案例。(上海教育、新民晚报等)

5. 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留学生在上海创办服饰品牌。(解放日报、上观新闻等)

6.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专场发布。(人民网、中新社、经济日报网、扬子晚报等)

7. 东华大学8项科研成果获2018年上海科学技术奖。(上海发布等)

8. 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东华大学举办,学校以总分第四捧得“优胜杯”。(百度新闻等)

9. 东华团队获柔性热电材料研究新突破。(百度新闻等)

10. 东华大学举办第五届民族文化节。(中国民族报、联合时报等)

11. 东华大学驻海南保亭工作站在斐济时装周发布“黎锦时装”。(新华网等)

12. 东华大学发布插班生招生简章。(上海发布等)

13. 东华大学的二十四节气。(学习强国等)


视频: 摄影: 撰写:段然 信息员:段然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