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书记刘承功赴基层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7月11日至15日,党委书记刘承功先后赴纺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并与干部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副校长陈南梁、舒慧生分别参加调研。

(与学院干部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调研中,刘承功一行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实地了解三所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对三所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向奋斗在各项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在认真听取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和干部教师意见建议后,刘承功指出,面对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凝练自身特色、厚植发展优势,不断开辟学校改革发展新气象新格局。他强调,要坚持人才培养为本,围绕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巩固“三全育人”格局。要强化学科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以更高定位做优做强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要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各层次人才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发展活力。要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充分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加强学校改革发展同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行业发展的对接,促进学校更大发展。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认真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实地了解基地平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一线干部教师代表就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相关校领导也就基层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调研期间,刘承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实验室等。

视频: 摄影:黄晓昭、陈前等 撰写:陈前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