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化工生物学院徐红研究员主持的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6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7月23-24日,由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徐红研究员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针织物全流程平幅印染技术”中期检查会议在杭州召开。国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处长蒋志君等中期检查专家组参加会议。北京市化工集团教授级高工陈宇担任专家组组长。我校科研处、项目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课题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蒋志君主持,他详细介绍了中期检查的检查内容和相关要求。徐红对项目启动以来的研究进展、任务书规定的中期目标、研发任务、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已取得的突出进展,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项目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现场)

专家组观看了现场视频,对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了审阅与质询,并对各课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工程示范、应用示范等方面均按照项目任务书计划开展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形成了阶段性成果,超额完成了项目中期任务。同时与会专家也建议项目进一步加强生产示范线的运行,融合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成果,进一步强化经费支出管理力度。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视频: 摄影: 撰写:钟毅 信息员:陈娜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