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开展“发现城市文明之美”随手拍网络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0发布部门:宣传部

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线,紧扣“发现城市文明之美”主题,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网民利用随手拍形式发现文明、记录文明、传播文明,通过网络集中展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营造文明祥和的网络氛围。现就上海文明网组织开展的“发现城市文明之美”随手拍网络征集展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发现城市文明之美”为主题,鼓励网民通过随手拍形式,记录身边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文明之举。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中旬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形式:图片、短视频两类。

2.作品要求: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摄像机、手机拍摄均可。

图片格式可为PNG、BMP、JEPG,大小不超过10M。

短视频格式可为MP4、MOV,大小不超过50M,时长在15-60秒之间。

3.选送方式:点击链接:http://zw3.021east.com/CSWMSSP/Activity/Index,登陆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在线递交活动作品。

4.校内报送:请将投稿作品及作者基本信息(作品名称+姓名+学院+手机号码)发送至wmbdhu@163.com联系人:朱老师,67792127。

四、注意事项   

1.作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主题突出、人物鲜明、形象生动,表现力、感染力强。

2.作品内容不能含有商业元素。

3.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选送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主办方有权对征集到的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5.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五、活动奖励  

1.作品评选:主办方牵头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递交作品进行评审筛选,选出“最受网民喜爱的随手拍”作品给予表彰。

2.活动期间,也会精选优秀作品,在上海文明网及有关网站集中展播。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0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