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各学院:

为构建国际化、国家级、权威性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把握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引领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方向,总结、交流并推广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促进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将于10月下旬举办IEEAC 2019年会。为提高研讨质量、拓宽研究思路,现征集年会交流论文并编印成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承办单位: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创新人才教育》期刊

二、面向对象

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众创基地、大学科技园等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者、教师、课程专家、创新创业导师等,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关心创新创业教育的机构或个人。

三、征文要求

1.论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国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研究;

(2)国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研究;

(3)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研究;

(4)国内外创新创业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研究;

(5)国内外创新创业实践研究;

(6)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养建设研究;

(7)国内外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研究;

(8)国内外创新创业政策保障体系研究;

(9)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构建研究;

(10)国内外创客空间建设研究;

(11)美国、欧洲等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等。

论文要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入点,对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专业化研讨,提出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或新成果。

2.论文具体要求:

(1)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论文视阈开阔、内容丰富、结构严谨、见解独特、文风朴实。

(2)论文须严守学术道德,严禁抄袭、剽窃。对盗用他人研究成果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3)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4)论文正文为中英文,6000至10000字为宜,具体投稿格式参见《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格式模板》(附件1)。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名义申报,应以所有合作者具名申报。

四、报送方式

请将论文连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申报表》(附件2)、《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于2019年9月23日前,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chuangye@dh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2019年会论文投稿+姓名”。学校择优统一报送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五、相关说明

1.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出版方有权根据论文集出版的需要,对稿件进行删改;年会会议论文集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推荐;凡向年会投稿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选编入选论文,需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

2.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全部参评论文进行认真审阅,符合主题和学术规范的优秀论文的第一作者将被邀请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论坛上做正式报告。

3.征文针对个人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针对组织设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证书。

4.获奖论文将在《创新人才教育》期刊2019联盟年会专刊发表。

六、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人:景亮

电话:67792800

投稿邮箱:chuangye@dhu.edu.cn


附件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格式模板.docx

附件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申请表.docx

附件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会论文汇总表.docx


视频: 摄影: 撰写:景亮 信息员:何路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