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9月7日延安路校区机动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9月7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日,届时延安路校区的学生、家长人数及机动车数量将大幅增加,校园交通面临极大的压力。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保卫处将在当天延安路校区机动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一、新华路桥南侧设立临时卡口,全天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通过新华路桥,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通过新华路桥。全天南区机动车一律由中山西路门出校园。

二、1号学生宿舍西侧通往逸夫楼的道路上,在1号学生宿舍西侧路口设立卡口,全天禁止机动车从此通行。

三、9月6日晚,保卫处将对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前的道路进行疏通,以上道路9月7日全天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四、9月7日不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机动车请尽量不要进入校区停放。

五、车辆停放在校区内的教职员工和方大物业的业主的车辆要听从安保人员的指挥。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并给予配合,谢谢!

保卫处

2019年9月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姚建强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