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俞建勇赴纺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5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日,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调研纺织学院发展,副校长邱高、陈南梁参加,纺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调研会现场)

俞建勇一行听取了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对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对标建设世界一流纺织学院这个“初心”找差距、抓落实方面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俞建勇指出,学院要在新时期赢得新发展,首先要进一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其次,要以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学院全面发展和行业发展,加强学科综合体和平台建设;要健全建强人才队伍,遵循人才发展规律,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多元化;要以一流制度彰显一流文化,软硬实力建设并重,注重绩效导引,通过卓越人才培养和高质量的成果产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俞建勇还强调,学院要增强发展动力,组织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加大改革力度,向改革发展要红利。他希望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以奋斗精神和奋进文化迎接新时代新挑战,做出新作为。

邱高、陈南梁在会上指出,当前教育发展迈入快车道,希望纺织学院把握发展机遇,对接国内外发展形势,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坚持纺织科学与工程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未来赢得更大发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处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向娟 信息员:向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