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消费扶贫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05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亲爱的各位老师:

“周而复始,万象更新”。新的学期,我们一起迈出新的步伐。在国家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学校承担着定点扶贫云南省盐津县的光荣使命。盐津,这个距离上海2000多公里的地方始终是“东华人”内心深处的牵挂。回首过往,学校定点扶贫事业的每一份努力都凝结着您的辛苦和付出,努力和奉献。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我们多年来和盐津心手相牵,持续输爱,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还需要不懈努力。伴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学校定点扶贫盐津农产品展区入驻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一道道富有盐津特色的农产品为您和家人的生活增添不一样的风味……

在此,我们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倡议:请大家关注盐津,奉献爱心,纾困解难,积极购买并推介盐津农产品;并请通过您的家人、朋友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热心校友、社会公益组织帮扶盐津发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帮扶盐津的行动中来,为盐津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

东华大学扶贫盐津爱心体验馆(微店)二维码:


视频: 摄影: 撰写:余思宏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