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日前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07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9月5日,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在松江校区成立。会议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担任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卿凤翎、朱美芳两位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并向委员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刘承功出席仪式,并对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学术工作事项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保障学校科学民主决策、推动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校学术委员会换届,是我校学术发展和学术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校学术委员会积极组织学科发展战略研讨,加强谋划;维护学术规范,进一步完善学术评价体系;参与学校内部治理,推进学术制度和氛围建设;提携新人,加快学科队伍建设。他还鼓励委员们积极履职,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承功在仪式上讲话)

俞建勇感谢的大家信任,他表示,担任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既是崇高的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与各位委员一起恪尽职守、尽心竭力,共同履行《东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义务,持续提升学术委员会各项工作水平,发挥好学术组织在推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俞建勇在仪式上讲话)

校学术委员会新任秘书长张清华代表换届工作小组,汇报了此次换届过程。本届校学术委员会共有委员37人,含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秘书长1名,秘书处设在发展规划处。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刘峰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