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逐梦前行,勇立潮头
——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发布部门: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在松1101召开本科生新学期见面会,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包括新转入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辅导员马雷斯从学院专业人数分布、年级班级学生干部情况等对学院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集体。随后请新转入同学依次作了自我介绍。

马雷斯对数学系、物理系各班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将各班绩点分布情况作了展示。他说,虽然成绩不能代表一切,但也会反映大家的学习态度和认真程度,他重申了成绩的重要性,就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和指导。最后,马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收获美好的友谊。

在经验分享环节,光电1801刘晓堃、光电1801靖执义、应物1801尹崇雯分别就暑期挂职锻炼、英国访学以及参加学院科研项目的心得体会,用讲故事的方式给同学们以启发,鼓励大家积极参加。

理学院2018级221名同学即将开启他们的大二旅程,相信他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学习之路上砥砺前行,在自我成长上勇立潮头。

视频: 摄影:刘晓堃 撰写:刘晓堃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