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07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于2019年9月举办。经层层选拔,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苏坤、赵强的作品最终入选参展,这也是我校教师入选该国家重大艺术展览人数最多的一次。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每五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本次作品展面向全国征稿,共收到作品6872件(套。展览采取分阶段办展的方式,先按画种分展区展出,后在北京举办获奖及获奖提名作品展。其中,艺术设计展区共遴选出495件(套入选作品苏坤作品《合肥阳光城·悦澜府体验区》入选该展区环境艺术设计门类,赵强作品《和谐-融合-共生入选陶艺展区陶艺门类。

 (苏坤作品《阳光城·悦澜府体验区

 (赵强作品《和谐-融合-共生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大力支持教师进行艺术创作与科研工作,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国内外重大展览和比赛,在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展览赛事中彰显了我校的艺术设计水平。

视频: 摄影:苏坤、赵强 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张芸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