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丹桂香里谢师恩
 师生代表为教职工送上节日暖心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10发布部门:教师工作部 团委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当天,来自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以及校学生会的师生代表为在校教职工送上诚挚祝福。

在这个属于教师的特别节日里,党委教师工作部送出了一份承载着师德文化的礼物——2019年师德文化宣传品教学手账。据悉,自2018年教师节起,党委教师工作部每年在教师节之际精心原创师德文化宣传品,今年推出的人性化、助力教学的手账本,融入蕴含古人教育智慧的古文经典,将治学、为师、育人的师德教育寓于其中,将节日的问候、对教师的敬意传递给一线教职工们,以此致敬东华筑梦人,勉励他们争做党和人民满意、学生敬慕的“四有”好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教职工送祝福)

从今年3月起,校团委、校学生会启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最终产生了15名优秀老师,以线上评选的活动形式为老师们送上节日最美的祝福,同学们纷纷留言“您是我人生的灯塔,谢谢您伴我成长”“遇见您是我的小幸运”等来感谢恩师的无私奉献。教师节当天一早,校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便早早等候在两校区门口为老师们献花致谢,一声声“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表达了对恩师的浓浓敬意。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也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教师节祝福活动,一束束小花、一张张卡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重地道一声:“老师好!”

(学生代表为教职工送祝福)

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祝愿东华人共同为之奋斗的教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视频: 摄影: 撰写:黄铭心 黄璐 信息员:王金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