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致敬70年@奋进 | 青春告白祖国 芳华投身军营
学校欢送2019年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19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9月18日,学校在松江校区召开2019年学生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出席,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家长和在校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阎林平主持。

(欢送会现场)

会上,刘淑慧宣读了我校2019年入伍学生名单。今年我校有44名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参军。金海燕代表学校党政向即将告别校园、告别家乡的东华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入伍学生在军营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经受考验,矢志奋进、砥砺前行,传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校争光,回馈社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关心在役学生。

校团委副书记杨蓉宣读了“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关于授予曾智和等同学‘东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郝文钦、人文学院麦甫屯、理学院吴智笙、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入伍新兵、在校学生及退伍学生发言。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会在部队里刻苦锻炼,以小我融入大我,立报国之志,践报国之行。

会上还为入伍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欢送会后,与会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颁发证书)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姚洁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