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我校推进二级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发布部门:宣传部

9月16日,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崔运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出席会议。

刘承功在会上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要下定决心、借势发力,集中力量解决一些过去想改而未能改的事情、过去想做而很难做成的事情;要进一步为学校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多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形成学校工作合力;要与推进落实深化巡视整改、原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以及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整改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发展的变化。刘承功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制定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在抓好所在班子主题教育的同时,抓好本单位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要注重工作实效,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要善于总结提炼,既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推进落实,又在具体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形成具有东华特色的主题教育典型经验,做好宣传推广。

(推进会现场)

刘淑慧对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安排,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宣传工作,在全校营造起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崔运花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具体要求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本单位的贯彻落实,辐射带动全体师生。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与各单位重点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双促进”。

视频: 摄影:徐玥 撰写:高坤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