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复合型人才培养机制和校-校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合作模式”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资雪琴主持。教授代表、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资雪琴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复合型人才培养机制和校-校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合作模式”调研题情况,希望通过调查研究,积极完善学校与东华附校思政课一体化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整体水平的提升提供助益。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加强论文预答辩等环节管理,注重过程培养,注重学生个性培养,加强师生之间的协调,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会上,学院对于目前正在提升和改善的问题现场做了回复,对于老师关切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做了记录,为接下来的整改落实打好坚实基础。

视频: 摄影:宣蕊 撰写:宣蕊、陈健 信息员:曹小玲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