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延安路校区召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校长俞建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陈南梁主持。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关乎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各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的有关要求,健全完善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联处联报工作机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制定工作预案,落细落实,做到人员、过程全覆盖。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通过校院两级管理,层层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地;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各部门通力协作,夯实部门主体责任;三要加强信息畅通,上情下达,下情上传。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有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防控重点工作。参会有关部门就落实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办、校办、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延安路校区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集团、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党办、校办
编辑:朱一超
信息员:李锐利
撰写: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