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松江校区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1月27日,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赴松江校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副校长陈南梁一同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承功一行先后来到松江校区广富林路校门、第二食堂、教师之家、学生宿舍等,认真查看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刘承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各项要求,全面加强学校防控工作,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密防范,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健康。要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对校门、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加强监管。

检查结束,学校召开防控工作小组会议,传达上级防控工作要求,通报近期学校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研判和部署。刘承功出席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陈南梁主持,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刘承功强调,当前要从严从细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排摸,摸清底数,全面了解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假期出行和返沪返校等情况,及时发布相关工作信息和要求。要针对开学及开学后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切实加强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清洁卫生工作和工作人员卫生安全防护,注意做好卫生防护物资储备和专门场地准备,着手开展对学生工作、后勤、安保等人员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培训。

摄影:
编辑:孙庆华
信息员:孙庆华
撰写: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