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发布部门:保卫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相关要求,把传染源切断,把危险因素控制住,最大限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寒假期间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校门安全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强进入学校人员的管理

1.学校师生员工入校(含自驾车),请带好校园卡或校内有效证件,由安保人员验证后进校;车辆中随行人员同样需要验证和登记,随行人员中的校外人员原则上不能入校,因特殊原因需要进校的,须与学校对口部门确认并登记后方可进校。

2.校外车辆及人员原则上不能入校。因特殊原因需要进校的,须与学校对口部门确认并登记后方可进校。

3.外卖、快递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外来参观人员等禁止进入校园。

4.校内教师公寓、家属宿舍等职工家属和人员,请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校,安保人员将依据相关部门提供教师公寓、家属宿舍住宿人员名单进行核实并登记后进校。

二、延安路校区关闭安顺路校门、38号校门和创意园大门;松江校区关闭宿舍区文汇路1号门和龙腾路388号大门。

三、保卫处将根据疫情的发展变化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对校门管理作出相应调整。

四、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东华大学保卫处

                                         2020年1月28日


摄影:
编辑:孙庆华
信息员:孙庆华
撰写: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