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发布部门:科研处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精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时间适当延期。我校申报工作安排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人于2月20日下午4点前,将申报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到wkzx@dhu.edu.cn(word版本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时将纸质版一式10份交至行政楼349室。

2、请申报人登陆东华大学信息化门户,进入“新科研系统——纵向项目——项目申报管理”填写并提交项目申报信息。

3、原定于2月10日的现场答辩取消,科研处将组织其他形式的校内遴选。

4、请申报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否则将不能参加校内遴选。未参加校内遴选的申报项目,学校将不予推荐上报。 

                                                                                                                科研处

2020年1月28日


摄影:
编辑:孙庆华
信息员:彭斐
撰写: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