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承功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0-07-30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7月28日和29日,党委书记刘承功在松江校区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员工,副校长舒慧生、李炜一同走访。校领导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暑期工作、学习科研和疫情防控情况,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大家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表示赞许和感谢。

 (刘承功与教师代表交流科研情况)

刘承功一行来到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和化工生物学院,深入实验室和办公室与学科带头人、青年学者及学生沟通交流,并询问科研工作进展,为师生们钻研奋进的科研精神加油鼓劲。刘承功叮嘱留校师生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

在体育馆,即将参加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的队员们正在加紧训练中。校领导一行了解备赛及训练情况,刘承功亲切鼓励队员们团结拼搏,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预祝大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东华争光。

 (刘承功一行察看工地现场)

在研究生公寓工地现场,刘承功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工程进度、质量监控和劳动保障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工地现场。他强调施工单位要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措施,要在科学管理和施工的基础上抓紧工程施工进度,严把项目建设质量。

刘承功一行还走访了松江校区第一食堂、6号宿舍楼和东华大学卫生所,并与食堂工作人员和宿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暑期食堂和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与保障情况。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后勤服务部门在高温酷暑天更要用心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有序、温馨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


摄影:张宇杰
编辑: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撰写: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