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安路校区速通门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平稳,现对校门口安装的速通门进行试运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

二、试运行期间进校方式

步行或骑行非机动车的人员进校前仍需通过门口测温设备检测(测温棚内不做刷卡)、出示随申码,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驾驶机动车辆进校及随车人员需刷居民身份证或一卡通、出示随申码,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

(1)师生(含退休或返聘人员)可在闸机处刷校园一卡通或人脸识别通过后进入。

(2)延安路校内小区居民可通过刷本人身份证进入(仅限已向资产管理处登记报备过的人员)。

(3)校内第三方服务人员,可刷居民身份证或校园临时卡进入。

(4)试运行期间,符合进校条件的新增人员,可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经保卫处审核后录入系统。

(5)除特种车辆(119、110、120)及保障车辆外,未申报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临时进校人员仍按原规定执行。

三、现场录入方式

人脸无法识别的师生员工,经核验身份后,可现场采集头像进行录入更新。

现场采集地点:延安路校区门卫值班室(延安西路大门、中山西路南侧大门)。

设备处于试运行期间,如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为确保疫情防疫工作有效开展,敬请广大师生员工配合,谢谢!

保卫处

2020年11月26日


摄影:
编辑:李盈颉
信息员:柳蓓丽
撰写: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