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校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两所具有鲜明特色的教育部直属高校东华大学和江南大学,实验室成立以来,致力于纺织生态科学的研究,重视多学科、多专业的交叉渗透,鼓励相关学科的相互结合和集成,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针对循环经济的发展要求,目前重点开展以下5个方面的研究工作:1)现有资源消耗和废物排放的减量化与再循环;2)纺织生物技术;3)生态纺织材料及其相关技术;4)纺织链的评估与绿色设计;5)“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治”应急科研攻关专项。欢迎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的校外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基金,资助总经费15万元,拟资助项目3-5个,资助期限1-2年。本次获资助人员,作者第一单位需标注“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英文名称为:“Key Laborator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of Eco-Textile, Ministry of Education”), 或注明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即“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资助课题”,英文为:The project was funded by Key Laborator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of Eco-Textile, Ministry of Education。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已开始,详情请参阅附件中的申请指南和申请书。

热忱欢迎相关领域的校外科研人员来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以共同推动我国生态纺织科学的发展。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已开始,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书并按规定日期发至邮箱eco-textile@dh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月29日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3号学院楼5086室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钟毅

电 话:021-67792605

Email: eco-textile@dhu.edu.cn

附件1 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和管理办法.doc

附件2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doc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1月22日


摄影: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曾铮
撰写: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