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舒慧生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23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3月19日,副校长舒慧生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教务处副处长杨旭东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院长张科静、党委副书记资雪琴、副院长吴志刚,以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韩哲宇主持。

3

(会议现场)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舒慧生指出,人文社科专业在学校的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文学院要主动融入到学校、上海、国家层面发展大势之中,不断与时俱进,合理规划专业发展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他强调,要激发一线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争取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方面有所突破,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张科静就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挑战、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双万计划”建设、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招生、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


视频: 摄影:姜文韬 撰写:赵丽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