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东华大学赛前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5月19日,“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东华大学赛前动员会”于松江校区举行。本次参加竞赛的报名组数为84组250余人,参赛人员规模为我校历年电子设计竞赛人数之最。

(动员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东华大学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主办,NUEDC协会负责人主持。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光林,信息与控制实验中心主任刘肖燕,信控实验中心教师邓开连与燕帅出席会议,科创未来实验室的学生代表及84组电赛参赛队伍参加会议。

会上,张光林老师首先作开场致辞,并为学生们宣导了历届竞赛情况,与大家一同回顾了我校过往获得的各项瞩目成就,以及历届信息人拼搏奋斗留下的足迹。他勉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竞赛相关性知识,积极动手实践,在比赛时稳定发挥,赛出水平,展现信息学院学子一贯踏实肯干、努力拼搏的风貌,并代表学院表示为竞赛提供全力支持,确保整个竞赛阶段工作顺利进行。

刘肖燕为学生们送上了温馨的祝愿语,勉励参赛学生积极认真准备,踏实学习与实践,并表示中心方面会全力保障参赛学生所需的场地及硬件支持,中心全体教师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证竞赛各环节的规范有序,并嘱托参赛小组组员们彼此照顾,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NUEDC协会指导教师、NUEDC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邓开连为参赛学生们翔实地说明了前期备战阶段中各时间节点的重要事项,指导学生消化吸收相关知识点,希望全体参赛学生取得理想成绩。NUEDC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燕帅宣讲了报名信息核对注意事项及报销规范等细节,并期望学生们通过竞赛得到更多的收获与成长。

未来科技实验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夏佳尔与曹雨为参赛队伍就“如何培养电赛技能”的主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为大家推荐了多渠道的学习资料。NUDEC协会会长、NUEDC创新实验室学生负责人王文龙与李佳运为参赛学生们传授了参赛实战经验及比赛期间注意事项说明。学生代表们表示非常乐意与今年参赛的学弟学妹们多多交流。这也体现了NUDEC协会与实验室一直以来的“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现场有部分参赛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后续的竞赛准备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与更多的把握,希望自己可以踏实学习、认真备战,积极与学长学姐们多沟通,争取在比赛时发挥平稳,赛出好成绩。

视频: 摄影:燕帅 撰写:燕帅 信息员:张成龙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