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征程 衣尚东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时尚设计主题展(6月28日-7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06-17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展览主题:

经纬征程 衣尚东华


展览名称:

经纬征程衣尚东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时尚设计主题展


展览内容:

2021年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东华大学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在东华大学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结合“追梦百年,奋进新征程”党建主题活动,基于学科特色发挥党员、师生的创新活力,利用“东华设计”讲述“东华故事”,推出“经纬征程•衣尚东华”时尚设计主题展,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展览循迹东华大学的发展历史进程与精神逻辑,以反映纺织、材料、设计等学科建设成果的原创服装设计作品为镜鉴,穿插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分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分别通过《启航》《耕耘》《腾飞》《跨越》和《寰宇》五个篇章呈现东华大学七十载经纬征程的时尚映像。


指导单位:

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服装设计:

罗竞杰、倪军、万芳、周洪雷等


时   间:

2021年6月28日-7月10日


展览地点: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一楼展厅


摄影:
编辑:李盈颉
信息员:陈盟盟
撰写: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