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国旗护卫队党支部走进长宁区海贝幼儿园 宪法宣传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知法懂法守法,与法同行。12月3日,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师生走进长宁区海贝幼儿园开展宪法宣传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成员通过现场升旗仪式和队列表演浸润式爱国主义展示与小朋友进行精彩纷呈的互动,通过宪法“微课堂”的讲解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述关于宪法小知识,通过树根与树枝分叉的关系将宪法的地位作生动形象的讲解,希望小朋友树立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学习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意识,培养爱国爱家的观念。

“我要给爸爸妈妈讲宪法小知识…”从不熟悉宪法,到慢慢了解,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让小朋友们从知识的接受者慢慢变成传播者。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幼儿园师生的大力支持,通过浸润式教育,让小朋友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

据悉,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国旗护卫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国护队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承担学校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走进大中小学生课堂,给少年儿童讲好中国故事。

视频: 摄影:​宋明亮 撰写:​宋明亮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