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暨“领雁先锋”宣讲团党支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3月21日,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 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领雁先锋”宣讲团党支部主题宣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宁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娟,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惠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和学院党员师生代表10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上,“领雁先锋”宣讲团党支部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宣讲,讲述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过程中,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的鲜活故事。毕业生党员暨优秀宣讲员代表熊玥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经历,号召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善于担当作为,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领雁先锋”宣讲团党支部书记沈嘉斌对宣讲工作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宣讲员。在场师生共同观看毕业生党支部风采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宣讲及表彰环节)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将理论宣讲有机融入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旨在发挥“领雁先锋”宣讲团党支部党建引领、铸魂育人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将深入对标2023年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化构建与学校、学院创新发展相适应的“大党建”工作格局,积极推动“大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为培育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注重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通过全覆盖发放《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发挥“旭日小先锋”党建新媒体优势,持续落细落实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党支部书记交流分享及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连续8年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累计近20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与,充分激励毕业生党员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徐欣怡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