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后勤服务中心在两校区举行物业服务企业交接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31发布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我校后勤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升人员工作效率,降低物业服务费用,两校区物业服务招投标工作以园区式大物业管理模式为目标,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松江校区物业服务,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延安路校区物业服务。

7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两校区物业交接工作启动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宋珺,副主任卢洪伟,相关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两校区新、老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和各条块负责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卢洪伟主持。

宋珺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对上海上房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韵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公司的加入表示欢迎,对交接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对新公司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卢洪伟对交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交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责任,确定了两校区交接工作负责任人,对交接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

会议主要讨论了新老物业公司交接过程中的人员解聘签约、档案资料和物资设备移交等重点问题。新老物业公司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后勤服务中心做好交接工作。

7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延安路校区物业交接工作专题协调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宋敏,副主任卢洪伟,物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袁新凌,餐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宁,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需要新公司安置的现有签订劳动合同的非编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卢洪伟主持。

后勤服务中心和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员工表示积极支持物业交接工作,对安置方案表示接受。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宋敏对员工安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两校区物业服务企业交接专题会议的安排和推动下,两校区物业服务企业的交接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交接工作完成后,我校两校区的物业服务将进入新阶段。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陈崔珏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