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举办党校结业典礼暨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6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2月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校结业典礼暨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大楼第二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直杰、校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彦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官洪运、关工委老教授卫玲琍、特邀党建组织员沈松令、专职党务干部夏菡斐出席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及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120余人与会,活动由信息学院党校指导老师关皓中主持。

 (王直杰讲话)

王直杰对通过党校培训与考核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党校学员们能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全体学生筑牢战斗堡垒、守好红色阵地、奋进青春赛道、争当先锋闯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彦明、胡海洋为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授旗)

赵彦明、胡海洋为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授旗。官洪运宣读信息学院2023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118名结业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卫玲琍、沈松令为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学生颁发聘书。

 (官洪运宣读党校结业学员名单)

 (卫玲琍、沈松令为学生党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预备党员培训班班长张雨晨分享党校学习收获。党校学员代表徐骏捷分享第六届进博会的志愿服务经历,五位在党校学习的进博会小叶子朗诵诗歌《向前进,博青春》,致敬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服于基层,时刻履行职责,献身神圣事业的伟大品格。

 (进博会小叶子朗诵诗歌《向前进,博青春》)

据悉,信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增强党校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以卓越发展成效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愿景目标,以“守初心、担使命、促学风、践服务”为主题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建中心,建立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促进党建“深度”“力度”“高度”“温度”四度质量全面提升。

视频: 摄影:张子尧,王可妮,杨智 撰写:周建业、邱凌晨 信息员:丁宁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