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19发布部门:宣传部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在松江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定通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承功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制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扎实成绩和宝贵经验、新征程上学校的发展愿景和总体思路、学校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七大发展举措,深化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必须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团结奋进“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深入实施以“确立‘一个目标’、坚持‘两大方略’、建强‘三大体系’、打好‘四场攻坚战’”为核心的“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认真做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见效。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使党代会精神成为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最大共识和最强动力。要广泛宣传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及时反映学习动态、特色做法、进展成效,生动展现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风貌。要进一步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重点任务具体化、实效化、机制化,全面有序推进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视频: 摄影: 撰写:刘远康 信息员:刘远康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