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 成长赛道总决赛(1.4-1.5)

发布时间:2024-01-04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精神,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推动促进上海市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海市教委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启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比赛。1月4日-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成长赛道总决赛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

1、比赛时间:

1月4日 9:30-11:30 13:00-17:30

1月5日 13:00-17:30

2、比赛地点:

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

3、会场安排:

3、进校事宜:

请携带身份证从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北门(广富林路2399号)入校。开车需报备,报备联系校方。

4、特别提示:

请带队及观摩老师携带所在学校工作证进入会场,参赛学生携带校内学生证(或一卡通)签到参会,非高校师生一律不得入场。


摄影: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林祎晨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