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聚合物生物材料大会(2024年7月7-9日)

发布时间:2024-02-29发布部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The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medical Polymers & Polymeric Biomaterials

(ICBPPB 2024)

第五届国际聚合物生物材料大会(ICBPPB 2024)由国际生物医学聚合物和高分子生物材料学会发起,将由东华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将于2024年7月7日-9日在东华大学召开。会议网页为:http://www.polymericbiomaterials2020.com/。

国际生物医学聚合物和高分子生物材料学会(ISBPPB), 专注于高分子生物材料的研究,高分子生物材料已经并将持续在临床进步和转化产品中发挥重要作用。第一届年会于2014年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第二届年会于2015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第三届年会于2016年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举行,第四届年会于2018年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这个两年一次的活动已经成为展示和讨论人工器官、组织工程和药物输送应用领域的最新科学和技术进展的重要场所。

会议将汇集生物材料研究人员和学生,介绍他们最近在水凝胶、静电纺生物材料、药物输送系统、生物聚合物合成、组织工程、支架设计和制造、生物材料临床前和临床试验、生物材料商业化、先进生物材料、3d打印、生物材料、聚合物医疗器械等方面的研究。来自世界各地活跃在生物材料领域的医生和公司首席执行官将齐聚上海,做邀请演讲、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

大会主席由东华大学莫秀梅教授和美国孟菲斯大学Gary Bowlin教授担任。

会议主题包括:水凝胶,电纺的生物材料,给药系统,生物聚合物的合成,支架设计与制作,生物材料临床前和临床试验,生物材料商业化,先进的生物材料,3d打印技术生物材料,高分子医疗器械,天然生物材料,软组织工程,硬组织工程,聚合物表面与界面。

欢迎老师和同学投稿,会议投稿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5日。

摄影:
编辑:李盈颉
信息员:崔启璐
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