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松江区专场招聘会暨慈善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3月5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在松江校区就业育人基地联合开展松江区专场招聘会暨慈善义卖活动。

昊海生科、凯盛机器人等来自松江区的10家优质企业受邀参加招聘,带来150个应届生招聘岗位和若干实习岗位,吸引了60余名学生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特设党建专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学生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服务。

(学生投递简历)

活动现场,慈善义卖火热同步进行,很多师生前来献爱心。“织爱助学金”是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连续十三年设立的助学金,每年三月通过义卖助学的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

(党建专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支部党员就企业用人需求、学生职业体验、学生就业素质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谋划下一步工作推进方向。两个支部自2022年签约共建以来,开展多次主题活动,为促进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松江、服务松江、建设松江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协同联动,调动优势资源,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林祎晨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