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财经大学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4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3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一行来访我校考察调研学校“三定”工作。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在延安路校区出席调研活动。项延训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刘承功代表学校对许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上海财经大学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贡献。

许涛表示,东华大学在人事人才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制度和办法,为上海财经大学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思路和对策,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项延训介绍了学校“三定”工作情况,双方就相关工作深入进行交流研讨。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许涛一行参观了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王宇 信息员:王宇 编辑:李盈颉